會吵的小孩有糖吃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你是小孩嗎?!老是一天到晚喊著%26nbsp; 你事情做不完...那..我是撐飽閒著沒事幹嗎?!女兒生了以後日子過的很忙碌...因為女兒是商務中心自己帶的關係等你下班 鐵定是要你幫忙的這是躲不掉的...女兒?自動貼文軟體O我的%26nbsp; 也是你的...我不計較誰做的多 誰做的少我只是要你%26quot;幫忙宜蘭民宿""幫忙"你懂嗎?!我從來都不覺得你的工作輕鬆也從來都不覺得你的工作沒什麼但...我一個人顧孩子%26nbsp; 也是真的辛苦...每次 只要我跟你說宜蘭民宿"我們是?發信軟體@樣辛苦的"你就不高興...你為什麼要不高興?!我說"我們是一樣的..."為什麼你要不高興?!因為 你覺得女人在家帶孩子沒什麼?!清境從一開始 要你幫忙洗個碗或幫忙擦桌椅 喨個衣服%26nbsp; 顧個小孩%26nbsp; 換個尿布...(因為你每天都在喊?廣告行銷軟體?26quot;你事情做不完...")到現在台灣房屋...我什麼能做的 都自己來了...每天忙到三更半夜的...我連澡都沒得洗了... 你還在抱怨你沒時間拉屎...你可以在女兒面前 吃你愛吃的%26nbsp; 看你愛看的漫畫上鍍膜你的網 或短暫的離開他的視線去客聽吃你愛?網頁設計Y的冰棒大口的喝下你的清涼飲料...而我呢?!是連做這些都不能做...女兒很黏我%26nbsp; 我當然很開心...但...酒店經紀你要知道...真的事情都做不完的人 不只是你...要你幫的忙%26nbsp; 已經越來越少...怎麼抱怨還是一樣多呢?!你事情老是?行銷軟體竣ㄖ?!到底是什麼事情你做不完了翻譯社?!我已經沒時間掃地拖地...整個家裡一團亂...有時候%26nbsp; 連洗個女兒的衣服也要先看你有沒有空幫我顧小孩...我連澡都沒得洗了...(我把洗澡的時間都留給你了九份民宿...)你還在抱怨什麼?!抱怨什麼?!SEO點擊軟體 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日月潭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6xpzc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