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貴的東西並不會讓我比較快樂 : ) 有人喜歡背很貴的包包,買很潮的衣服,去很貴的店剪頭髮。 關鍵字行銷我並不會羨慕,人如果物慾都那麼大,然後沒有足夠的錢去滿足,那就永遠不滿足。 我並沒有一定要買有牌子的東西,室內裝潢有牌子的東西任何一樣我都買不下去,因為覺得不值得,除非真的夠便宜 鞋子390就好甚至可以更便宜的,只要可以穿就居酒屋好,我的腳也不想成為重點,可以走就好,高跟鞋不碰 ! 衣服買390的會心痛,150以下我就很滿足,重點是圖案要我喜九份民宿歡就好,我不喜歡素素的,牛仔褲都很貴所以預算也是390就超滿足。 頭髮我盡量保持自然,以前盲目去燙捲,花了幾千術後面膜塊冤枉錢,現在想起來非常後悔,可以自己花幾百塊染個新髮色,但是不要燙的太多,會傷害髮質。 包包也是,其實我酒店兼職不喜歡帶包包,原則上要出門塑膠袋裝一裝我就ok,不過好像不太美觀,所以改成買一、個喜歡的包包,預算都是200以關鍵字廣告下,揹的期限是沒有期限,要揹到爛掉壞掉,不過白色一定不能買,會容易髒。 我買過一件很喜歡的美國國旗圖案的衣房屋買賣服只要50元,開心了好幾天,那原價至少也要100;也買過100元的很閃亮的夾角拖鞋,不過被笨罐給穿壞超可惜,那至少室內設計原價也要190。那都是會讓我微笑的戰利品  買貴的東西並不會讓我比較快樂,而是要便宜又實用的,才會讓我租房子打從內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6xpzc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