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淘 -羅美玲天在笑 雲在飄 芬多精在森林繞 那是家鄉的味道呼喚網路行銷我快點回到 山林的懷抱我在唱 你在跳圍著柴火在舞蹈 享受美酒和佳房屋出租肴住在山裡的孩子 赤著腳奔跑Hey 笑一笑沒有什麼事大不了 聽的自然房屋買賣的心跳Hey 我們唱出豐收驕傲姐妹淘 我知道有你的感覺真好 我最寶貝澎湖民宿的姐妹淘要不要 要不要 放下煩惱我們到山上繞一繞 La la....我在開幕活動唱 你在跳圍著柴火在舞蹈 享受美酒和佳肴住在山裡的孩子 赤著腳奔襯衫跑Hey 笑一笑沒有什麼事大不了 聽的自然的心跳Hey 我們唱出豐收驕傲買屋姐妹淘 我知道有你的感覺真好 我最寶貝的姐妹淘要不要 要不要 放保濕面膜下煩惱 我們到山上繞一繞姐妹淘 我知道有你的感覺真好 我最寶貝的結婚姐妹淘要不要 要不要 放下煩惱 我們到山上繞一繞 La 房屋二胎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6xpzc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