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發發文這個星期.....變成解頗大雄...上次ㄉ靜香 到目前為止已經毀容ㄌ= =在整型也沒用 ....整格臉都被毀褐藻醣膠ㄌ...而為了解頗大雄.....我ㄉ手手還割到= =但是我們解頗成功!! 贏得10杯飲料!! 哈哈今天 下午第一節課信用卡代償....看電視ㄟ 地球科學ㄇ?? 不是!! 今天老師居然讓我們看〝咒怨〞  讓我想起她剛上映ㄉ時候... 我跟濾桶第第還有一個姊姊去看= =根本是.....哀...外套幾乎 都擋著 根本沒看到甚麼= =實在太沒種ㄌ= = 結果晚酒店工作自習的時候... 我陪姨去廁所...結果連續被嚇到2次..第一次  突然有個人從遠方冒出來= =第2次 電燈突燃亮ㄌ節能燈具 = =2ㄍ膽小鬼= = 哈哈要放寒假ㄌ!! 開心!! 可是.....好像沒甚麼差 因為來是要上寒假輔酒店經紀導整天ㄉㄟ..... 補眠計畫失敗!! 只好期待過年ㄉ那ㄍ星期ㄌ...可是又不可以玩....因為理化老師說 要學測ㄌ 系統傢俱 這9天 可以讀很多ㄉ書...可是...我是那麼愛玩ㄉ人........所以...完3天!! 保證 真ㄉ只玩3天!!因為學測 我婚禮顧問不要因為貪玩 而毀了我大半將來= = 一點都不值得!!所以一定要克制 貪玩的念頭!!!!!!!!!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6xpzc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