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重要一位優秀的商人傑克,有一天告訴他的兒子:「我已經決定好了一個女孩子,長灘島我要你娶她!」 兒子:「我自己要娶的新娘我自己會決定!」 傑克:「但我說的這女代償孩可是比爾蓋玆的女兒喔!」 兒子:「哇!那這樣的話…。」 在一個聚會中,傑克走濾桶向比爾蓋玆。 傑克:「我來幫你女兒介紹個好丈夫!」 比爾:「我女兒還沒想嫁人呢酒店工作?」 傑克:「但我說的這年輕人可是世界銀行的副總裁喔?」 比爾:「哇!那這樣的景觀設計話…。」 接著,傑克去見世界銀行的總裁。 傑克:「我想介紹一位年輕人來當貴行的小額信貸副總裁。」 總裁:「我們已經有很多位副總裁,夠多了。」 傑克:「但我說的這年輕房屋買賣人可是比爾蓋玆的女婿喔!」 總裁:「哇!那這樣的話…。」 最後,傑克的兒子娶了室內設計比爾蓋玆的女兒,又當上世界銀行的副總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6xpzc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