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唾液腺全開 ~~「泰式涼拌青木瓜絲」終於又等到假日的到來,和弟弟一家原本計畫要來個「平溪一日遊」,只可惜天公不作美九份民宿,居然來個豪雨特報,這可將我炙熱的玩心給徹底的澆熄了。也讓當天的活動硬生生的變成---「枕頭山睡到飽 + 線上遊戲打到西裝爽 + 淡水老街吃到撐 」一日遊,只能嘆 ” 這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 呀! 那天晚上我們在老街可真是吃了不少東西,有豬G2000血糕、酥炸花枝、孜然烤羊肉串、西瓜汁、胡椒餅、烤牛肉、黑糖剉冰….其實照理說,這樣的活動實在沒什麼好寫的啦! 不過土地買賣此時眼尖的我發現有一攤特別的料理,居然有人在路邊攤賣「泰式涼拌青木瓜絲」,雖然肚子已經很撐,但愛嚐鮮的我還是好奇花蓮民宿的點了一份。 我選擇的是「香菜口味」…..個人很愛這種特殊的味道,老闆是為顧客現場製作,所以口味隨時都可以調整,我酒店兼職要求老闆多加了點檸檬汁,做成小辣的口味。 老闆用了一個很像原住民搗麻糬的大碗公,將許多配料放入其中,搗碎攪拌後再買屋放上大量的青木瓜絲,翻攪之後 ~~ 陣陣的香料 & 酸醋氣味傳了上來,這可以讓我的唾液腺全開…口水直流啦! 顧不得形象,賣屋東西一到手我就在路邊吃了起來,哇 ~~ 真的是蠻好吃的耶!絕對不輸大型的泰式料理店喔!而且大大的一碗也只要 60 元啦!襯衫只是不太敢吃辣的我,下次還是點個微辣就好,這次完全有被辣到 ~~ 舌頭都麻掉了啦!推一下這道 ~~ 清涼又開胃的夏季料理土地買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6xpzc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